高雄正妹現身凱道挺韓?不小心脫口「希望趕快離開高雄」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造勢大會,吸引上萬粉絲響應,不過人群中,難免有臥底!挺柯的網路頻道主隨機訪問了兩位來自高雄的辣妹,不過兩位辣妹原本自稱韓粉,卻說不出為什麼支持,還說希望韓國瑜趕快選總統,「趕快離開高雄」,結果最後曝光原來是柯粉自發性臥底看熱鬧。或許擔心被波及,台北市長柯文哲和團隊都選擇冷處理。

更多新聞: 正妹街訪影片遭質疑「套招」 長男次男怒告韓粉

不畏風雨來凱道,卻說不出挺韓原因。兩位來自高雄的辣妹,真的是韓粉嗎?

挺韓挺到快走不送,這回應不太正常,因為人在韓營,心在柯文哲。正妹:「我還是蠻希望他當總統,但又怕他被大家糟蹋,你是韓粉嗎?(柯粉),柯粉怎麼會訪問我們。」

搞了半天,訪問變成柯粉認親。韓國瑜造勢大會,兩位辣妹反串韓粉,被挺柯Youtuber「長男次男」,逮個正著,影片也被瘋狂轉貼。或許是怕被韓陣營,怒火波及,柯文哲和北市府謹慎接招。

北市府副發言人柯昱安表示,「有粉絲自己想去凱道上集會,這我們也沒辦法去控管,他們在上面發的內容,其實跟市府沒有直接關係。」

支持者臥底看熱鬧怕引來非議;而曾經脫口批自家人的立委也被韓粉盯著看,藍委蔣萬安主動現身挺韓,也被質疑是為了贖罪。

蔣萬安說:「其實現場在台北凱道有很多我自己台北市選區的選民,所以也一定要來跟他們致意,給他們加油打氣,其實大家都有一個共識,就是黨內現在參與初選的先進前輩,我們其實都支持。」

怕被貼標籤,又選情被衝擊,是否隨波逐流,成了難解課題。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造勢現場40萬人?小學生算法告訴你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