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街訪影片遭質疑「套招」 長男次男怒告韓粉

時事評論網紅「長男次男」,日前一段在6月1日挺韓造勢現場的影片,訪問兩名高雄正妹,有趣詼諧的對談點閱近百萬,但韓粉直指影片造假、經過安排,雙方臉書論戰,為了捍衛清白,「長男次男」首次對網友提告。

更多新聞: 央視批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對評論表示尊重

評論政治時事的網紅youtuber「長男次男」,秀出報案三聯單,讓他提告的起因是這段影片。

時間回到6月1日,挺韓凱道大會師現場街訪,兩位高雄正妹一搭一唱,自然逗趣,大談怎麼看韓國瑜,點閱率破95萬次,引發熱烈回響。

正妹直覺式回應不做作,但卻有韓粉目睹影片拍攝,刻意安排套招,在臉書粉專上和「長男次男」筆戰,因此激怒他,首次告網友。

網紅「長男次男」表示,「我之所以提告,我不是為真的為了要像其他人說什麼,要發大財,我做這些影片,都是以一個客觀,而且真實的角度去做紀錄,去做採訪,我從頭到尾就是我一個人,我絕對沒有找臨演演戲,這個態度我一定要表現出來」。

「長男次男」出面,捍衛影片真實性不造假,要讓惡意指控的網友,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民視新聞/陳仕承、李柏瑾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正妹現身凱道挺韓?不小心脫口「希望趕快離開高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