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批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對評論表示尊重

高雄市長韓國瑜每週都有造勢活動,但支持度卻下滑,對岸中央電視台還把這個拿出來討論,直指是韓粉不夠理性,讓外界觀感不佳,連累到韓國瑜。對此批判,韓國瑜表示尊重,不過韓國瑜引來爭議的,還有把招待所老闆娘夏昭麗找來擔任高捷監察人,新任董事葉天營是和國民黨營有關的民眾服務社理事長,這項人事案外界認為,專業度根本不足。

更多新聞: 麥克風已開!郭台銘訪談順稿爆「他已經不理智了」

韓國瑜近來支持度下滑,連央視都注意到,把原因歸因於韓粉的不理性。對此韓國瑜回應,「再三呼籲支持韓國瑜的人,拜託愛與包容,請大家放在內心,因為我一直都在推展這樣的理念,我認為台灣社會要更和諧更美好,至於其他人的評論,我都予以尊重」。

部分韓粉太過死忠,一直是困擾韓國瑜的問題,還有韓國瑜人事任命,這人選總是讓人意想不到。

這家招待所富麗堂皇,裏頭都是高級的紅酒和雪茄,他的老闆娘夏昭麗被任命為高捷監察人,新任高捷董事葉天營原本是隸屬國民黨下民眾服務社理事長,外界痛批專業度不足。

韓國瑜解釋,「據我所知,他們是紅酒跟雪茄,一年前就結束營業了,至於他個人的問題他去回答,我們高雄市政府用人三大標準,第一個就是清廉,第二個就是專業,第三個就是熱情,我們所有要用的人都要非常熱情,至於個人的事情就請個人來解答」。

但時力高雄市議員林于凱認為,「監察人要做的事情,就是要把高雄捷運的整個財務狀況,以及他對外的營運投資等等情況,做一個監察動作。這麼重要監察位置,他必須要有財務專業背景,我覺得這跟當初韓市長講的專業實在差太遠了。」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簡煥宗也說:「捷運公司的經營其實是非常不容易的,尤其是由虧轉盈,那所以我不曉得夏小姐有什麼樣過人之處。」

即使各界砲聲隆隆,韓國瑜依舊堅持這是他的人事任命權,希望大家尊重。

(民視新聞/陳禕瀅、陳家祥、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外媒點破「韓流」紅背景?韓粉社團、內容農場恐源起解放軍組織SS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