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羚非比羚」 韓粉肉搜嗆韓 搞錯對象罵錯人

韓粉霸凌又一樁!高雄有模範生和市長韓國瑜合照時,直接嗆聲,結果遭到韓粉肉搜霸凌,但還搞錯對象,只因為模範生家長名字,有個羚,把知名廣播電台主持人吳丞羚,誤認為是家長,上網攻擊謾罵,讓這位還沒結婚,也沒有小孩的女主持人,覺得被霸凌得莫名其妙。

更多新聞: 韓國瑜622台中造勢 盧秀燕不出席遭韓粉罵翻

常在空中,專訪政治人物的吳丞羚,忠實聽眾都愛稱呼她阿羚姐,但沒想到,僅僅單憑一個「羚」,遭到韓粉霸凌。

吳丞羚表示:「名字同樣的一個字,什麼字羚羊令羚,然後就說他是我的孩子,臉書叫罵叫囂,打電話到服務中心來,說要讓我沒有生意,要讓我這個賤人不能再發聲了,半夜生出了個孩子。」

原來是市長韓國瑜和模範生合照時,屢屢遭到嗆聲,韓粉乾脆把這些人肉搜出來,連他們家人也不放過,但卻沒料到找錯了人。

吳丞羚說:「怎麼會竹篙接菜刀呢,那個模範生我很欣賞他,他很優秀,可是他真的不是我的孩子,可是因為這樣,韓粉可以在我的臉書,狂罵罵得極難聽的。」

對於韓粉找錯人謾罵,韓國表示瑜:「拜託支持韓國瑜的朋友,一定要遵照我的建議,愛與包容,那如果覺得被霸凌,拜託也要請求他們立刻報警。」

韓粉甚至把吳丞羚先前專訪過綠營人物照片都調出來,指稱就是這樣綠營支持者,才會教養出嗆韓的小孩,胡亂湊,把還在待字閨中,也沒小孩的阿羚姐搞得哭笑不得,希望停止這種不理性的霸凌,回歸正常討論。

(民視新聞/陳禕瀅、廖錦雄、王文煦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央視批韓粉不理性 韓國瑜對評論表示尊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