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622台中造勢 盧秀燕不出席遭韓粉罵翻

高雄市長韓國瑜,星期六(22日)將在台中市舉辦造勢大會,台中市長盧秀燕因為不出席這場活動,臉書遭到韓粉灌爆,韓粉表示,去年(2018年)市長選舉,韓國瑜特別到台中拉抬盧秀燕,如今盧秀燕卻袖手旁觀,有韓粉因此痛罵盧秀燕忘恩負義。

更多新聞: 「此羚非比羚」 韓粉肉搜嗆韓 搞錯對象罵錯人

位在台中市七期重劃區,河南路四段,TIGERCITY旁邊,這塊大空地,這個星期六,將辦高雄市長韓國瑜台中造勢場,這個場地最多容納人數5萬人,週邊停車位很缺,猜都猜得到,到時候交通勢必混亂。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長吳皇昇表示:「我們也希望說現場的人潮如果過多的話,我們的交通維持也一定要做到完善。」

會有多少韓粉出席,目前不知道,但是確定的是,東道主台中市長盧秀燕不會出席。

吳皇昇表示:「郭台銘董事長也有邀約過市長去幫他站台,跟他一起造勢。其實市長基於黨內初選應該要公平的原則,不要傷害互相支持者的感情,所以她決定都不會去站台。」

消息一出,盧秀燕的臉書被韓粉灌爆,批評盧秀燕連做人基本道理都不懂,韓粉會用這些強烈字眼,是要回溯到去年九合一大選前,韓國瑜與侯友宜特別跑到台中市拉抬盧秀燕,3個人合體喊出「禿子燕子漢子,要讓台灣人過好日子」,後來3個人都當選,韓粉質疑,盧秀燕現在不站韓國瑜的台,是「忘恩負義」。

吳皇昇對此則表示:「我們要先討論一下這樣言論的真與假,我也希望說其實大家的支持者都相當理性。」

不過也有支持者力挺盧秀燕,認為她身為台中市長,還是保持中立比較好。

(民視新聞/徐秘康、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如果1124能重來?最新民調:台中、高雄將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