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屏東造勢喊卡 網友:「好險沒來」

高雄市長韓國瑜一週一造勢的行程,原訂6月29日在屏東舉辦造勢活動,上週卻突然喊停,據了解,有一說,是當天韓國瑜要參加國民黨的國政電視說明會,也有一說是在屏東找不到適當場地。不過這場取消,引發屏東網路社群熱議,不少人留言說「好險沒來」,「還好取消了」,也有屏東市民認為「他不敢來,是怕民調又降低」。

更多新聞: 黃光芹再爆韓國瑜為選市長蹭王金平 潘恆旭:三流小說

6月8日,韓國瑜到東台灣進行花蓮造勢。

上週6月15日,又到韓國瑜妻子李佳芬故鄉雲林再造勢一場。

預計一週一造勢的挺韓大會行程,接著還有台中高雄,但原訂6月29日在屏東舉辦造勢活動,上週卻突然喊取消,難道是場地還找不到嗎?還是另有重要行程呢?

原來韓國瑜為了參加國民黨總統初選的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因此選擇不南下屏東造勢。

其實,韓國瑜第一次受邀到屏東,是去年10月20日幫屏東市長參選人林恊松站台,第二次說要來,是11月屏東縣長候選人蘇清泉的造勢晚會,但韓國瑜沒現身,僅以視訊喊話。

這回第三次又不來,引發屏東網友熱議,說「愛說謊,上次說要來也沒來」,還酸說「拜託不要來」「還好取消了,屏東不是傻子」,為造勢取消歡呼。

長期是綠地一片的屏東,要辦挺韓造勢,恐怕號召力量有難度,不過屏東場確定取消後,又突然傳出30日另有新竹場,韓國瑜臨時不到屏東的理由,外界議論紛紛。

(民視新聞/洪明生、阿布斯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稱防疫經費遭卡關 蔡總統駁斥:從未卡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