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次!盧秀燕遭舉「紅牌」市府團被趕出議場

台中市議會成了火藥庫!繼前一天台中市新聞局長吳皇昇被趕出議場,緊接著14日上午連台中市長盧秀燕,以及市府一級主管,都是中途被趕出議場,因為民進黨有九位議員聯合質詢,痛批市府團隊施政不及格,所以議員舉出運動場上的「紅牌」,要市府官員「出場」。

更多新聞: 盧秀燕出席行政院會 帶水果籃拜會蘇貞昌

民進黨九位議員高舉運動場上用的紅牌,要被議員認為施政不及格的台中市政府團隊,包含台中市長盧秀燕,全部一次退出議場。台中市長盧秀燕認為,「我笑容滿面態度這麼好還被要求出場,我也無話可說靜受公評。」

14日上午台中市議會議程是市政總質詢,民進黨九位議員聯合質詢,議員痛批盧秀燕哭窮,以及選舉政見跳票,還有過度傾中等問題,議員給的分數不是30分就是40分,這讓議場緊張氣氛一直累積上去。

民進黨議員有備而來,早就有GET OUT的手牌,每個人都有紅牌放桌上,當九個人質詢結束,就把市府團隊趕出場。

當盧秀燕出場,場內議員質詢時間還剩下50分鐘,不過議員不再質詢,主席裁示,12點半之後是另外的議員質詢時間,市府官員才能再回到議場。

(民視新聞/徐秘康、林進龍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如果1124能重來?最新民調:台中、高雄將翻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