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花博今閉幕 林佳龍、盧秀燕同台互相肯定

展期半年的台中世界花卉博覽會,今天舉行閉幕典禮!台中花博,累計參觀人數超過700多萬,台中市長盧秀燕,除了感謝前任市長的努力,也肯定同仁和志工全力動員,讓花博畫下完美的句點。

更多新聞: 首次!盧秀燕遭舉「紅牌」市府團被趕出議場

花博閉幕,表演一樣精彩,熱鬧滾滾,戰鼓震撼,舞蹈花團錦簇,充分展現力與美。

台中花博展期歷時近半年,24日畫下完美句點。台中市長盧秀燕,除了感謝前市長胡志強爭取,也感激之後林佳龍接棒執行,讓花博更好。

台中市長盧秀燕表示,「台中花博是台中人共同努力的成果,也是台中的驕傲,花博的閉幕是台中新頁的開始,我們後會有期。」

前任台中市長,現任交通部長的林佳龍,也親自到場致詞,和盧秀燕同台,稱讚台中花博,圓滿成功。

交通部長林佳龍表示,「台中的花博已在世界上留名,不管是不是NO.1,我們一定是那個only one(唯一),花博精神將遍地開花開枝散葉,成為一股帶動台灣進步發展的正面能量。」

花博去年(2018年)11月3日開幕,分為后里、外埔、豐原3大園區,花博園區內有許多熱門的打卡點,例如會進行音樂表演的巨型機械花球「聆聽花開的聲音」,白天、晚上有不同光影變化,展現群花開合的生命姿態。

開幕以來,入園參觀人數突破720萬人次,與當初籌辦預估800萬人,還差75萬人。花博慘賠13億元,藍綠兩黨有褒有貶,這場花博閉幕後,後續的政治攻防,可以預見。

(民視新聞/賴政坤、張士政、SNG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林佳龍、盧秀燕再槓!台中國際機場計畫生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