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直播挽回下滑聲量?韓國瑜搭機車巡路平

高雄市長韓國瑜最近爭議不斷,為了試圖挽回下滑的網路聲量,20日在臉書強打直播「高雄市長忙什麼」,不只白天拉官員上鏡頭,一起解釋登革熱疫情,就連晚上下班後,也坐上機車巡視路平跟酒駕臨檢。

更多新聞: 高雄連日大雨路面多出93個洞!市民痛罵「路平專案」在哪?

高雄街頭的機車道有部機車雙載,後座突然出現一個熟悉的身影,原來是高雄市長韓國瑜,戴上安全帽,親自巡視路平情形。韓國瑜:「我們要開始追蹤,每一條路我們都會這樣做。」

儘管機車行進時直播訊號差,韓國瑜只能趁著停等紅燈的時候講講話。韓國瑜:「大致上來講還可以,親身用自己的屁股去感受,一路上巔了二次,沒關係給他臨檢一下。」

小編沿路跟拍,鏡頭來到酒駕臨檢站。看到警方正在執行勤務,市長韓國瑜才下車宣導反酒駕,路過的汽機車駕駛,一看到市長本尊反應是......。韓國瑜聽了回應,「(總統好)沒有沒有,在高雄不談總統大選。」

韓國瑜避談總統選舉,想把焦點拉回市政,這一招果然效奏,馬上吸引上萬人次觀看,到底是作秀,還是拚市政不分日夜,民眾自有定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北路不平?馬路坑坑疤疤 國賠案數增2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