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定副市長坐鎮登革熱疫情  韓國瑜堅定要造勢

高雄市登革熱病例,又新增1例,是在金獅湖市場擺攤攤販,22例都在高雄市爆發,金獅湖今天(21日)休市一天噴藥,高雄市長韓國瑜則是主持第三次登革熱防治工作會議,被問到22日還要去台中造勢嗎,他回應明天由副市長坐鎮,造勢活動沒因為登革熱疫情有所改變。

更多新聞: 國民黨議員質疑登革熱錢沒到位 陳其邁:已先撥出2000多萬

高雄登革熱又新增一名30多歲男性,來到22例,家住鼓山區,在群聚感染最嚴重鼎金里金獅湖市場擺攤,又爆出新病例,金獅湖市場休市一天,從上午就開始全面噴藥。

登革熱持續升溫,韓國瑜上午主持第三次登革熱防治工作,神情有些凝重,會議除了市府單位,中央疾管署、環保署都有派人。另外20日才打臉韓市府還沒發文申請支援的軍方,也派出化學兵單位與會。

韓國瑜說,「很感謝軍方今天來支援,7月分又是旅遊旺季,如果我們城市控制不住登革熱的話,今年對高雄市市民朋友,生命影響還有對整個城市的形象,還有投資客各方面卻步,所以我們非常非常擔心,請各位同仁。」

但韓國瑜一週一造勢,22日是要留高雄,還是要到台中拉總統初選選情呢?韓國瑜說,「登革熱這邊我親自主持第三次的會議,明天我們會有洪副市長,坐鎮高雄。」

韓國瑜說將由副市長坐鎮指揮,和韓粉的約定,沒因為登革熱疫情爆發,而有所轉彎。

(民視新聞/曾依翔、謝耀德、黃建宇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為補助款槓中央 黃偉哲搬馬政府數據反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