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拚造勢不為登革熱坐鎮高雄 蔡其昌批:這樣市長要選總統?
圖取自蔡其昌臉書

高雄登革熱疫情持續擴大,不過韓國瑜今(22)日在台中造勢活動仍照常進行,對此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在臉書貼文批評,當高雄市民陷入登革熱嚴重威脅時,韓國瑜市長卻忙著到台中造勢,這樣的市長要選總統,台中市民能夠接受嗎?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還得忍耐半年才能罷免他,罷免成功後,高雄市再來好好查帳目」、「當一位市長不把心放在市政,全台灣跑透透,真的很不恰當」。

更多新聞: 虧蔡其昌落選兩次就出書 蘇貞昌自嘲:我可以出整套了

韓國瑜21日上午主持第三次登革熱防治工作,針對近期疫情持續升溫,他22日要留高雄,還是到台中出席總統初選造勢活動?對此韓國瑜表示,「登革熱這邊我親自主持第三次的會議,明天我們會有洪副市長,坐鎮高雄。」因此韓國瑜22日的台中造勢活動將如期進行。

而蔡其昌21日路過韓國瑜即將舉辦的造勢會場,他在臉書表示,「當高雄市民鄉親已經陷入登革熱嚴重威脅時,身為地方父母官的韓市長,還在問『我們這為什麼爆發登革熱?』的同時,竟能夠拋下市民鄉親,四處去舉辦歡樂造勢,也難怪民意持續下探,這樣的市長要選總統,我們台中市民能夠接受嗎?」

貼文一出,引起網友熱議,表示「當一位市長,不把心放在市政,全台灣跑透透,真的很不恰當」、「還得忍耐半年才能罷免他,罷免成功後,高雄市再來好好查帳目」、「有錢去到處造勢活動,沒錢去改善登革熱及高雄環境,真的很糟糕的執政高雄市長,心都在參選總統!」。

(民視新聞網/廖威誌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民黨議員質疑登革熱錢沒到位 陳其邁:已先撥出2000多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