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拋熱氣球解決塞車 柯文哲傻眼:開什麼玩笑?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熱氣球學校,被問到韓國瑜曾經想把熱氣球當交通工具,忍不住脫口而出「開什麼玩笑?」,但他自己到底選不選,柯文哲繼續打太極,蔡英文陣營操盤手林錫耀就認為,柯文哲是這場選戰的最大變數,民進黨不要主動攻擊他,而且要努力爭取柯粉。

更多新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了!首場光雕音樂會揭序幕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台東熱氣球學校,跟夫人陳佩琪一起「上課」,聽得可認真了!高雄市長韓國瑜還曾拋出,要把熱氣球當成交通工具緩解塞車,柯文哲認為可行嗎?

柯文哲說,「熱氣球不是用來做公共運輸,那是好玩的休閒娛樂,公共運輸重點是要算成本,一次上空就要9000元,開什麼玩笑,難道一張票每次叫你買1500元,你會買嗎?

柯文哲最後還是忍不住笑出來,至於韓國瑜防治登革熱,想把金獅湖水位提高,養魚吃孑孓的想法,柯文哲聽了也傻眼,要記者不要問他。

謹慎回答,柯文哲花東學習之旅,被認為是在為選總統暖身,他也被綠營視為選戰最大變數,蔡英文陣營操盤手林錫耀,就向黨內立委提到,民進黨對柯文哲的態度,就是不要主動攻擊,萬一變成三咖督情勢,還是要努力爭取柯粉。

柯文哲打太極,因為他在節目上自爆,市府顧問蔡璧如常去跟卓榮泰聊天,仍有人在營造「蔡柯配」氣氛,柯文哲的下一步,備受各陣營關注。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與韓國瑜別苗頭? 柯文哲:增廣見聞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