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瑜悄悄話說了啥?陳其邁還原現場

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關心高雄登革熱疫情,高雄市長韓國瑜,19日陪同視察疫情較嚴重金獅湖、鼎金一帶,一段悄悄話卻引來外界各種揣測,甚至媒體相互攻訐。陳其邁今天在嘉義縣演講,針對登革熱疫情當天兩人說了甚麼悄悄話,媒體請他重現當時的情形。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前拜會顏清標家族!顏莉敏不說挺不挺

韓國瑜、陳其邁視察登革熱疫情,媒體簇擁之外,還有雙方的支持者和關心疫情的民眾。雖然兩人說的是悄悄話,但媒體麥克風卻緊緊貼著,只是當時週邊聲音吵雜,部分對話出現了不同的版本,甚至媒體相互攻訐。

韓國瑜一見面,到底和陳其邁說了什麼?陳其邁回想當時,說韓國瑜問他,為何疫情爆發地區有這麼大的群聚感染,而陳其邁回應「三民區地形環境複雜,登革熱是環境病,跟環境有絕對的關係,所以希望說要理解整個環境的狀況」。

陳其邁強調本身是醫師和公衛的專長,特別提醒韓市長注意疫情擴散,也強調防疫不分藍綠,互相攻擊不是面對疫情的態度。

登革熱疫情共同防治,誰都不希望口水淹沒了防疫人員汗水。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交管10小時 周邊交通打結惹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