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交管10小時 周邊交通打結惹民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活動移師台中七期商圈,由於場地周邊有歌劇院、3家百貨公司,甚至有轉運站,再加上附近的台灣大道,每逢週末交通本來就壅塞,雖然採取管車不管人的措施,但管制時間長達10小時,引發不少民眾抱怨,批評韓國瑜太擾民。

更多新聞: 與韓國瑜悄悄話說了啥?陳其邁還原現場

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會場,現場擺滿了紅椅子,部分支持民眾早早到場。

就怕人多影響交通,警方大陣仗進行交通管制,從下午開始,周遭已經有部分路段出現塞車狀況。

整場活動從下午3點到晚上8點,夜市攤販更提前一天進駐搶商機,但有的攤商卻直接違規擺到人行道上,第六分局分局長盧廷彰親自出馬趕人,引發攤販不滿。

攤販嘴裡唸唸有詞,但還是得乖乖收東西離開,活動現場範圍大,由主場往外擴張,北到市政北六路、南到市正路、西到黎明路、東到惠中路,周邊包含3家有影城的百貨公司、台中歌劇院、林酒店以及轉運站、七期商圈和豪宅區,加上管制從中午12點開始,晚上10點才結束,長達10小時管車不管人,這場台中史上最久、最廣的交管,也讓民眾痛批擾民。

居民們怨聲載道,一場造勢活動讓周遭交通嚴重打結,造成大家生活不便,就有議員把矛頭對準韓國瑜。

台中市民進黨議員陳世凱說,「韓市長你在想總統選舉之前,應該要先體貼台中市民,你不顧高雄就算了,連台中市民的權益,跟台中市民交通的狀況你也不顧,我覺得韓市長你實在是太不體貼台中市民了。」

看看交管的盛大狀況,對比韓國瑜口中的「莫忘世上苦人多」,恐怕他沒顧慮到,當他站上舞台,享受民眾歡呼時,苦了許多「被塞車」、「被干擾」的台中市民。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蔡枘埏、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交管10小時 引大量民眾抱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