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台中造勢交管10小時 引大量民眾抱怨

高雄市長韓國瑜造勢場移師台中七期,造勢地點周邊有歌劇院有百貨公司,加上台灣大道每逢週末必塞,目前管制方式採取管車不管人的措施,但管制時間長達10小時,引來不少民眾抱怨,而晚間大造勢因為天氣炎熱,從本來下午挪到晚間七點韓國瑜才會上台演說,確定的是,這次造勢,中彰投首長,都不會出席。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前拜會顏清標家族!顏莉敏不說挺不挺

韓國瑜總統初選造勢會場,現場擺滿了紅椅子,韓粉早早到場力挺。

活動從下午三點到晚上八點,國瑜夜市攤販更是提前一天進駐搶商機,活動現場範圍大,主場往外擴張,包括惠中路、市政路、市政北六路到黎明路,預計從中午12點,管制到晚上10點,長達10個小時。

居民說,「交通已經打結了,而且還封路造成我們不便,以及擾民。」、「範圍很廣管制地區很大,所以說很多地方車不能進入,而且那邊有很多百貨公司,所以真的非常非常麻煩。」

台中議員陳世凱表示,「你到處一直造勢,來到台中,不但造成台中居民塞車問題,另外一方面,也造成台中警力必須大量動員,去負荷到你造勢場合去。」

台中議員陳世凱

民眾抱怨議員發聲,因為造勢場合周邊,還有百貨公司歌劇院,人多車多又管制,想必塞到爆,韓國瑜造勢從傍晚登場,在下午他先到顏清標服務處拜碼頭。

東海政治系教授沈有忠解釋,「在初選的階段,就大動作來拜會,中部地方派系和地方要角,這東西我想市民會有心裡的判斷。」

韓國瑜中部大造勢拼人氣,韓粉相挺,但中部藍營首長表態不出席,盧秀燕說初選要中立,彰化王惠美另有要務,南投林明溱早安排出國行程,只有前市長胡志強會上台。

拼初選,韓國瑜一周一造勢,這週輪到台中,只是交通管制長達10小時,也引來不少民怨。

(民視新聞/許家程、黃信儒、蔡枘埏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台中造勢交管10小時 周邊交通打結惹民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