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了!首場光雕音樂會揭序幕

台東縣舉辦的「台灣國際熱氣球嘉年華」,預計在7月11日登場。縣府也率先在昨(27)日晚上舉辦光雕音樂會。台東縣長饒慶鈴說,儘管目前20多顆造型熱氣球和國外操作專家,29日才會入關檢疫,但為期51天的嘉年華活動,將帶給國人滿滿的夏日回憶。

更多新聞: 俄羅斯熱氣球節延期登場!因疫情取消夜間表演

一顆顆色彩繽紛、造型搶眼的大型熱氣球在夜晚閃爍,點亮台東夜晚的星空。主持人忙著炒熱氣氛,民眾也拿起手機捕捉熱氣球最美的一刻。這是台東迎來第十年國際熱氣球嘉年華前的首場光雕音樂會,在6月27日晚上6點半舉行,縣長饒慶鈴也到場參與。

高亢的歌聲、搭配節奏十足的音樂,表演者的賣力演出,觀眾都忍不住舉起手一起狂歡。今年因為疫情關係,受邀參加的12位外國飛行員和20多顆造型熱氣球,目前都還在辦理入境及運送流程,就等7月11日活動正式開跑,要讓國際團隊親眼見證台灣的防疫成果,而開幕首場音樂會就吸引了3000多名遊客共襄盛舉。

為期51天的熱氣球嘉年華,勢必會吸引滿滿人潮到此,縣政府已加強宣傳各業者繃緊神經、做好防疫工作,也提醒民眾外出旅遊一定要做好防疫措施,才能為今年夏天留下最美的回憶。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熱氣球嘉年華湧遊客 台東觀光景點大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