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嘉年華登場 24顆繽紛升空歷年最多

為期45天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清晨在鹿野高台熱鬧開幕,現場有高達24顆不同造型的熱氣球同時升空,是歷年來最多的一次,讓不少早起等待的遊客一飽眼福。縣府估計,光是今天的開幕式就吸引上萬人湧入,接下來周末夜間還有光雕秀,希望能帶動台東觀光。

更多新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了!首場光雕音樂會揭序幕

各式各樣的熱氣球,佇立在鹿野高台綠油油的草地上,隨後加足火力,一個接著一個升空。花東縱谷的天空頓時五彩繽紛。

從熱氣球上方往下一看,海綿寶寶、黑熊、小豬、蜜蜂造型的熱氣球更是一覽無疑,今年熱氣球嘉年華首日,一口氣有24顆熱氣球升空是歷年最多。

天才剛亮,鹿野高台已經擠滿上萬名的國內外遊客,等著看熱氣球,紛紛拿起手機、相機拍照打卡,捕捉最美的畫面。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歷年來我們很少看到開幕,有這麼多的好朋友,台東縣長饒慶鈴,我更開心的是聽到台東的旅遊業者民宿業者,這幾天都非常的開心,因為我們迎接了許多,來自全世界各地的好朋友。」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邁入第九年,這次不但有破紀錄的40顆熱氣球參與,活動從暑假第一天到8月12日結束,每個週末晚上還有光雕音樂會,同時也規劃多條部落旅遊路線,希望遊客飽覽熱氣球美景之餘,也能有機會認識台東的原住民文化。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熱氣球首度跨海綠島 逾8千遊客共襄盛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