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熱氣球首度跨海綠島  逾8千遊客共襄盛舉

每年暑假,台東熱氣球活動都吸引大批遊客去朝聖。特別的是,週六晚間首度跨海到綠島機場舉行,原先考量到當天綠島的強風,可能會讓表演無法順利進行,結果一切很順利,現場8000多名遊客共襄盛舉,讓島上民宿爆滿,也帶動租車業、餐飲業的生意。

更多新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了!首場光雕音樂會揭序幕

點燃熱氣球的燃燒器,一顆一顆輪流在夜空中閃耀著光芒,放眼望去,綠島機場裡擠滿了人,為的就是要見證這難得的一刻。

遊客攜家帶眷到綠島來,在一片漆黑中等待絢爛的熱氣球燈光秀。台東的熱氣球活動已經邁入第九年,今年首度登陸綠島舉辦光雕音樂會,在週六晚間登場,民眾覺得新奇,也讓島上民宿的訂房,在好幾個月前就已經被搶光。

平時要順利施放熱氣球,得看老天賞不賞臉,溫度和風速都必須在掌控範圍內,主辦單位原先擔心綠島的大南風,會無法讓熱氣球達到立球的標準,這回很幸運的,活動進行得相當順利。

綠島第一次辦熱氣球光雕秀,就創下兩個第一,也是台灣第一次在機場舉辦熱氣球的活動,果然吸引8千多名遊客湧入,留下難忘的回憶。

(民視新聞/李育翰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美國熱氣球降落失敗 民眾走避2人輕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