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小小兵」升空鳥瞰美景

連辦第4年的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今日(15)日在南苑生態公園熱鬧開幕,揮別連日降雨,一早天候狀況良好,風速平穩讓熱氣球都能夠順利升空。其中人氣最夯的,就是超大型「小小兵」造型熱氣球,吸引許多民眾前來排隊體驗飛行,感受在高空中鳥瞰石門水庫的美景。

更多新聞: 台中小小兵裝置藝術變傷兵 廠商急修補

工作人員點燃火焰,巨大熱氣球緩緩升空,搭上的民眾,興奮地頻頻揮手,準備俯瞰石門水庫的風光。一旁還有好幾個熱氣球,已經浮起等待升空。

遊客拿手機猛按快門,為期9天的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盛大登場。其中最吸睛的,就是這體積3千立方公尺、高23.3公尺,寬度11.5公尺的「小小兵」造型熱氣球,首次在桃園亮相,還有日本來的章魚造型熱氣球,同樣超殺底片。即使網路預約搭乘名額,早早秒殺,還是有大批遊客一早趕來排隊,要搶現場保留名額。

桃園市政府觀旅局長楊勝評表示:「除了可以看熱氣球之外,最主要是你也可以來體驗,我們的南苑生態公園,那我們現場,還有大型的藝術裝置遊樂裝置,還有很多的遊戲,可以等著全家大大小小,一起來共遊我們的石門水庫。」

石門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除了升空體驗之外,還有熱氣球博物館,假日晚上的夜間光雕噴火秀,一系列活動,讓民眾從天上玩到地上,從白天玩到夜晚不間斷。

(民視新聞/賴國彬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公德心呢?200隻小小兵裝置藝術放一周全遭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