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嘉年華6/29鹿野登場 40顆造型球等你追求

邁入第9年的台東鹿野高台熱氣球嘉年華,月底即將熱鬧登場。縣府今天(5日)特地舉辦暖場記者會,現場還有7顆可愛造型氣球升空造勢。今年的嘉年華主題為「打造童趣」,邀請全球40顆造型熱氣球共襄盛舉,以可愛卡通人物為主,希望能吸引更多遊客來台東。

更多新聞: 桃園石門水庫熱氣球嘉年華 「小小兵」升空鳥瞰美景

2019台灣國際熱氣球節嘉年華,即將在月底熱鬧登場。可愛的布農族小朋友們穿上傳統服飾,跟著音樂搖擺,超萌表情加上俐落舞蹈,開場表演就讓現場觀眾看的好陶醉。

邁入第9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會,去年締造超過90萬人次的記錄,為在地旅遊創造驚人的經濟效益。今年的主題「打造童趣」,更邀請全球40顆造型球參加,以卡通人物和動物造型做為賣點,就是要吸引小朋友的目光,希望全家一起到東部過暑假。

藍天綠地下7顆熱氣球,包括台灣喔熊、福利熊等造型球緩緩升空,從高空俯看美景,讓遊客忍不住驚嘆就像人間仙境。

除了熱氣球嘉年華6月29日開始,每週六還有光雕音樂會可以欣賞,要吸引海內外遊客到台東鹿野旅遊。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賞美景不用跑台東!宜蘭冬山也有熱氣球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