繽紛熱氣球點亮鹿野高台 首日湧進5萬人

邁入第8年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週六(30日)在鹿野高台盛大登場,進入暑假旅遊旺季,開幕第一天,就吸引超過5萬人入場,締造有史以來最多人次紀錄,遊客除了能欣賞24顆造型熱氣球,晚上的光雕音樂會,更是將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當地店家也趁機大賺觀光財。

更多新聞: 熱氣球嘉年華6/29鹿野登場 40顆造型球等你追求

熱氣球隨風搖擺,好像在歡迎遊客的到來,這裡是台東鹿野高台,第八屆的熱氣球嘉年華正式登場。

各式各樣的熱氣球,有傳統的橢圓型熱氣球,還有貓頭鷹、小丑、老鼠,就連巴西的耶穌基督像,都伸長雙手,要把遊客抱入懷中,週六一早,就有6000多人入場,山坡旁、看台上,滿滿都是人,晚上的光雕活動,更是火熱到不行。

熱氣球的火焰配上激情音樂,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另外市中心的鐵道藝術村,妝點熱氣球燈飾,讓遊客感受浪漫氣息。

遊客從白天玩到晚上都覺得不虛此行,就連坐在嬰兒車上小朋友,都開心得手舞足蹈活動開幕當天,就吸引5萬人次參觀,創下歷史紀錄也讓當地的觀光業者可以鬆了口氣。


全球12大熱氣球嘉年華之一的台東熱氣球嘉年華,舉辦至今累積了400多萬人,帶來90多億的商機,提振當地的觀光旅遊促進買氣。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賞美景不用跑台東!宜蘭冬山也有熱氣球嘉年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