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星空音樂會 台東三仙台浪漫登場

台東是觀星的好地方,今年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7月5日晚間在成功鎮的三仙台拉開序幕,邀請到金曲歌手桑布伊、DJ歌手汪佩蓉等卡司演出,一邊聽好歌,同時望向滿天星斗的夜空,相當浪漫,暑假期間一共有5個場次,想要體驗星空音樂的饗宴,可別錯過了。

更多新聞: 龜山島有「哈巴狗」?星空下匍匐休憩爆紅

在滿天星斗的包圍下,金曲歌手桑布伊彈著吉他,純淨又嘹亮的嗓音,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週五晚間,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在三仙台正式展開,沁涼的海風輕撫臉龐,正是觀星的好時機。

暑假期間台東舉辦熱氣球光雕活動,更加碼推出「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邀請金曲獎最佳原住民歌手桑布伊、DJ歌手汪佩蓉、昊恩和黃莉等,連番上陣演出,讓民眾一邊看星星,一邊聽歌。

不只有好歌可以聽,還有星空導覽活動,天文專家會教大家怎麼看星星。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成功的星空,在我們去年全台東票選11處最美的星空,成功鎮的星等最高」。

光害少,讓台東星光熠熠暑假期間,台東最美星空音樂會一共5個場次,民眾不妨趁著假期,到好山好水的台東,來個輕旅行,欣賞音樂也能共享浪漫星空。

(民視新聞/李育翰 台東報導)

更多新聞: 台俄交流音樂會 鼓勵身心障者踏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