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俄交流音樂會 鼓勵身心障者踏上國際舞台

為鼓勵身障人士勇敢跨越國家與身體的界線,世台聯合基金會將舉辦「台俄交流音樂會」,邀請國際身心障才藝大賽俄羅斯5位得獎者,及台灣優秀身障藝術家,共同帶來精采的藝術展演。

更多新聞: 台灣美聲到紐約!「新不了情」將於中央公園飄揚

熟練彈著手風琴,他是來自俄羅斯的Vetrovskii Iurii。他是腦性麻痺患者,因為在國際身心障才藝大賽得獎,所以受邀來台灣,即將在7月24日在台北表演。

另外受邀表演還有Mikailova Sabina,是神經系統疾病患者,將帶來聲樂表演。為鼓勵身障人士勇敢跨越國家與身體的界線。

世台聯合基金會將舉辦「台俄交流FILANTROP音樂會」,首次在台灣舉辦,邀請國際身心障才藝大賽得獎的5位傑出藝術家赴台演奏及臺灣優秀4組身障藝術家,共同帶來精采的藝術展演。

音樂會中,台灣富邦銀行基金會才藝賽的傑出得獎者,將帶來古箏、中國笛等表演。俄羅斯則帶來聲樂、鋼琴、輪椅舞蹈。當天除了音樂會也義賣俄羅斯身心障礙人士的26藝術品。

透過音樂會,期待幫助身障朋友踏上國際舞台,並促進台俄交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霞海城隍文化節凝聚台灣力量 音樂會支持反送中、挺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