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聲到紐約!「新不了情」將於中央公園飄揚

紐約中央公園的「夏日舞台」享譽國際,而「台灣之夜」今年也將持續登台!這一次在民間單位還有文化總會合作下,找來經典女聲萬芳,還有多位頗具盛名的新銳歌手,用美聲席捲紐約。

更多新聞: 台灣女聲進紐約!萬芳中央公園唱《新不了情》

看到看板上這紫色浪花,就知道台灣之夜再次降臨紐約。原民歌手阿爆、知名樂團TizzyBac,還有新銳爵士美伶9M88,一字排開預告活動。特別是歌手萬芳,這一段預告讓駐紐約大使滿心期待。

歌手萬芳:「我一定會唱新不了情吧,我希望有這個機會,可以在中央公園,聽到新不了情的大合唱。」

駐紐約辦事處處長徐儷文提到,「至少有一位我很熟悉的萬芳,這是一個永久在浪巔上面的,很謝謝像嚴敏這樣子用心的,當兩邊橋梁的這樣子的,我們這邊的好朋友,可以把這樣的團隊組在一起,帶到紐約,讓像我們這樣,在海外很久沒有機會接觸的,有機會可以了解認識。」

紐約中央公園盛典,夏日舞台35年來享譽國際。在民間牽線下,台灣之夜第四年登台開唱。其實七月下旬蔡總統出訪過境美國時,就預告今年音樂祭中央公園一樣會「台灣」,由女力和多元曲風,帶著觀眾一起造浪。

中華文化總會副會長江春男提到,「經過這幾十年的改變,台灣的樂團台灣的創作人,人才越來越多,因為台灣的社會越來越多元進步。」

恰逢台灣關係法,立法40周年,意義格外不同。在文總協助下,元素豐富的台灣美聲將持續席捲紐約。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原住民族正名25週年 新北市府辦音樂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