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女聲進紐約!萬芳中央公園唱《新不了情》

美國紐約中央公園音樂祭「台灣之夜」,今年在文化總會協辦之下,主打台灣女聲,萬芳領軍開唱新不了情,還有原住民歌手阿爆,用排灣族語結合搖滾放克,僑界反應熱烈,現場吸引4500人來聆聽。

更多新聞: 台灣美聲到紐約!「新不了情」將於中央公園飄揚

歌手萬芳在美國紐約中央公園開唱《新不了情》,吸引紐約許多台僑合唱,還有原住民創作歌手阿爆,排灣族語結合搖滾放克,充滿爆發力。

美國紐約夏日舞台音樂祭,在中央公園開唱,台灣之夜舉辦第四屆,文化總會率領「台灣女聲」音樂人登台。成軍20年的搖滾樂團Tizzy Bac,則是為現場4500名聽眾,準備節奏感強烈的樂風,歌手9m88爵士藍調同樣讓紐約客癡迷。

紐約客表示,「我真的很開心,聽到台灣有這個活動,因為我在紐約沒有很多機會碰到很多台灣,今年看到這麼多台灣人,好聽台灣音樂,真的非常開心,我在心裡面,台灣是我最愛的國家」。

文化總會首度成為台灣之夜合作夥伴,用一連串表演告訴紐約,台灣除了美食,文化跟創造力也是一流。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