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見王!音樂劇《獅子王》團隊進電影院看獅子王

真人版電影《獅子王》熱潮席捲全球!台灣觀眾不只可看電影,百老匯音樂劇也在台北小巨蛋演出。今天音樂劇的獅子王,進入電影院看獅子王,不同藝術呈現模式的衝擊,演員們大讚不可思議,得到很多啟發。

更多新聞: 全場一起尖叫、歡呼 日本電影院推出「應援上映」

動人的故事情節及細膩的手繪動畫,1994年上映的獅子王,票房席捲全球。

睽違25年,獅子王透過實景和CGI特效結合呈現叢林生活,人類與野獸栩栩如生的互動,真人版電影熱潮席捲全球。

《獅子王》除了有動畫和電影版本外,音樂劇同樣出名,改編成音樂劇搬上百老匯,獅子王音樂劇全球巡迴,7月底登上台北小巨蛋,音樂劇的演員們也進到電影院看同樣的劇情,都覺得電影很不可思議。

自1997年進軍百老匯至今,全球巡迴演出近萬場,並贏得6項東尼獎。今年從歌曲、服裝設計及製作高達200個面具與動物木偶,都全新改造。其中飾演大反派「刀疤」,在劇中得操作電子木偶,相當大的挑戰。

橫跨7、8月,兩個星期總共19場的演出,加上電影,要帶領大家奔馳在非洲草原,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官享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美聲到紐約!「新不了情」將於中央公園飄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