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海城隍文化節凝聚台灣力量 音樂會支持反送中、挺香港

由霞海城隍廟和中華文化總會合辦的「2019霞海城隍文化節」,15日晚間舉行香火音樂會,文化總會並在現場發起「民主non-stop 台灣撐香港」力挺反送中。其中歌手嚴文康演唱《獅子山下》,象徵港人「堅毅不屈」的精神,為香港加油。主辦單位還準備貼紙,邀請民眾一起加入力挺香港的行列。

更多新聞: 嘉邑城隍廟城隍夜巡 特色祭典結合觀光吸人潮

香港名曲《獅子山下》,象徵象徵香港人勇於抵抗,為民主奮鬥,民眾以手機燈海應援。電音混搭香港電影歌曲,激盪出全新火花,台灣樂團以歌聲援,用音樂譜出兩地情誼。

看看迪化街城隍廟,人潮鼎盛,2019年霞海城隍文化節,廟方和中華文化總會合作,在城隍爺生日前一天舉辦熱鬧音樂會。

最近香港「反送中」引發台灣高度關注,文化總會也在現場發起「民主non-stop 台灣撐香港」活動,免費發送貼紙,號召民眾力挺香港「反送中」,不少人把貼紙貼在手上,用行動支持。

不少樂團唱出自己對民主的堅持,現場破千人力挺,替香港朋友加油打氣,氣氛溫馨。

(民視新聞/陳盈竹、莊俊浩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俄交流音樂會 鼓勵身心障者踏上國際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