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台灣文化節 阿美族音樂人赴加音樂交流

「2019加拿大台灣文化節」將在多倫多及溫哥華登場,除了舉辦表演藝術、流行及古典音樂、美食饗宴,今年邀請越南互相交流,希望能藉由活動,讓更多人來認識台灣!

更多新聞: 台日跨國合作新曲 RIRI、KEIJU、吳卓源合開演唱會

阿美族音樂人蘇瓦那在台上悠揚獻唱。蘇瓦那將遠赴加拿大,參加「2019加拿大台灣文化節」,與來自不同文化背景的加拿大音樂人,用故事及音樂對話交流。

2019加拿大台灣文化節即將在多倫多及溫哥華登場,今年邁入第30年,台灣的搖滾樂隊「拍謝少年」也將首次演出,結合視覺跟音樂,與視覺設計師廖小子還有視覺藝術家李文政,五人共組,挑戰樂團現場演出。

2019加拿大台灣文化節,以「堅韌」為藝術方針。活動涵蓋表演藝術、視覺展覽、流行及古典音樂、美食饗宴、人物講座、電影欣賞等。

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執行總監吳權益表示:「我們做了與亞洲對話的系列,從香港日本菲律兵今年是越南,我們發現說其實這些社區,都非常認同台灣,能夠把他們的影響力也給激發出來,然後跟台灣一起來表現,我們自己欣賞的一些價值。」

加拿大台灣文化節也從2016年開始與亞洲對話的5年計畫,帶領亞洲多元族裔與加拿大主流社會對話的交流平台,今年台灣邀請越南互相交流,期盼從台灣、越南與加拿大之間的對話及台灣在地的故事,讓世界看見!

(民視新聞/楊怡安、王龍韜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吃得到「阿嬤的味道」 台北米食文化節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