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跨國合作新曲 RIRI、KEIJU、吳卓源合開演唱會

日本新生代音樂人KEIJU、RIRI和新生代歌手吳卓源,跨國合作新曲《Summertime》,三個人雖然彼此聽過,但卻是昨天才第一次見面,吳卓源盡地主之誼,帶首度來台灣的新生代歌手,逛夜市吃小吃,鳥蛋跟滷肉飯大受好評,而三人今天首度合唱,就展現好默契,帶您來看看。

更多新聞: 解封後Spark搶先舉辦演唱會!「鄉民女神」驚喜現身

清亮日語混雜中文,日本新生代音樂人KEIJU、RIRI和新生代歌手吳卓源,合唱品牌廣告曲《Summertime》的台日混和版。

優美真假音轉換,加上畫龍點睛的RAP,三人歌聲融洽,互動自然。而這也是兩位日本新生代音樂人,首次來台。

RIRI說:「雖然是第一次來台灣,不過短短的時間當中,不管是台北的文化,還是建築或是景色,都有不一樣的感覺,讓人印象深刻。」

甚至她們跟吳卓源,前一天才初次見面,吳卓源當起地主,陪逛夜市,三人都差點熱壞。

吳卓源表示:「去寧夏夜市然後爆熱,我們就流汗,其實RIRI姊穿得超級漂亮,我就想這麼熱的天氣,(還穿成這樣子)辛苦她了。」

首次來台灣的KEIJU、RIRI,雖然來自不同團體,卻因為合唱日本版廣告曲認識,而吳卓源則是演唱中文版,還因為MV拍攝青春活潑超吸睛,而被封為PTT「鄉民老婆」,人氣火速上升。

9月即將在台灣開演唱會的三人,也透過這次的小小表演來培養默契,即興的表演,擦出許多火花,也讓大家更認識這三位台日新生代歌手。

(民視新聞/陳姵妡、沈建宏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超犀利趴熱鬧登場 大咖五月天、丁噹飆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