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平夏日嘉年華登場 全台最大型安平虎鯨超有看頭

7月15日登場的台南「安平虎鯨,夏日嘉年華」活動,昨天第一個周末就吸引萬人入園參觀,現場除了虎鯨之外,還有氣墊遊樂設施,以及充滿南洋風的草屋,晚上則有海上煙火和燈光秀,宛如置身在異國的海島度假,業者也推出三倍券好康,只要拿一張200元的三倍券,就能讓一家5人入園。

更多新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來了!首場光雕音樂會揭序幕

璀燦的煙火照亮台南安平夜空宛如虎鯨Orca另類的噴水秀,高空俯瞰,海上燈光秀一攬無疑,地面上的表演也很精彩。

好久不見的歌手潘越雲與樂團LIVE演出,動人的歌聲,搭配徐徐海風,虎鯨Orca游進安平的第一個週末,就有上萬人一同沈醉在這浪漫的氛圍之中。

週日上午仍舊有絡繹不絕的遊客來到浮動碼頭,來看這隻全台最大的虎鯨。

既使白天大太陽也不怕,現場佈置了好幾床的草屋躺椅,地面的彩繪,讓人誤以置身在南洋海島渡假、業者也推出三倍券好康,只要一張200元券,全家最多5人可入園,搶攻三倍券商機。

(民視新聞/林俊明 台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開幕 縣府盼衝破百萬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