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直播視察行程救聲量 議員批「作秀」

高雄市長韓國瑜網路聲量下滑,而且每週都到外縣市造勢,也引來不顧市政的批評.韓國瑜昨天破天荒一口氣在臉書連開六場直播,告訴大家市長在忙什麼?從早上九點的登革熱早會,一直到晚上八點,他坐上摩托車視察路平情況,讓人覺得市長好忙,綠營議員就批評這是在作秀,企圖搶救網路聲量,韓國瑜在忙什麼,市民都看在眼裏。

更多新聞: 韓國瑜拚造勢不為登革熱坐鎮高雄 蔡其昌批:這樣市長要選總統?

韓國瑜戴上安全帽,坐上摩托車,要用自己的身體親自驗收他的路平政策,不過路上顛了幾下,看來這路平還有進步空間,這個時候已經是晚上八點多,視察路上還遇到警方的酒駕攔檢點,當然順便也慰問一下員警的辛勞。

路過駕駛高喊總統好,就怕模糊了市政,韓國瑜連忙說制止,說在高雄不談大選,不過,這直播背後真的沒有選舉操作嗎?看看韓市長20號一整天的臉書直播,從早上九點開始,主持登革熱防疫策略早會開直播,十一點多,又找來衛生局長和環保局長向民眾報告登革熱與環境議題,下午兩點香港總商會拜會,之前這樣的行程是沒在直播的,也開了直播,下午四點,上港都電台,空中放送外也同步直播,傍晚到吃仁武烤鴨,推銷在地美食,這還沒完,晚上八點又坐上摩托車巡視路平,一天六場直播,創下紀錄,讓人不得不聯想是在搶救日漸低迷的網路聲量?

韓國瑜說,因為有人想了解高雄市長整天都在忙什麼,因此特別直播讓大家看看,強調不是為了挽救下滑的網路聲量。

民進黨議員鄭光峰批,「過兩天要去台中造勢,你想說在媒體前面做一些事讓市民知道,但是大家還是看破你的手腳。」

推給網路媒體,但其實網路媒體拍攝的只有晚上六點多和正妹大胃王逛青年夜市的活動,其餘六場直播都是在韓國瑜個人粉專播出,似乎要回擊外界說他不顧市政的說法,但時力議員林于凱認為這樣太過做作,是不是真的忙市政,相信市民們都在看。

韓國瑜每週到外縣市造勢,支持度卻不見提升,加上登革熱疫情延燒,網路聲量持續走下坡,現在想靠直播拉抬網路聲量和市政能見度,有沒有效,就看觀眾買不買單。

(民視新聞/曾依翔、謝耀德、呂彥頡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臉書直播賣海鮮 三小時百萬台幣輕鬆入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