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書直播賣海鮮  三小時百萬台幣輕鬆入帳

隨著社群網路的發達,出現越來越多直播主、網紅,類型五花八門。在泰國,有一名男子靠著臉書直播賣海鮮乾貨,每天三小時,新台幣100萬元就輕鬆入帳。

更多新聞: 雞排妹直播節目超辛辣 諷韓國瑜一切都是「被動」

一身亮紅色廚師打扮,在鏡頭前充滿活力地推銷,這是來自泰國南部,沙敦府的安努拉克,利用臉書直播,賣海鮮乾貨。

活潑又逗趣的個人特色,吸引了眾多粉絲,安努拉克每天直播三小時,就能賺進100萬泰銖,約合新台幣100萬。安努拉克表示,他的父親是漁夫,自己在航海捕魚卻沒什麼天賦,但安努拉克靠著直播,闖出一片天。

有當地漁民表示,他們把500公斤的魚交給安努拉克用直播來賣,是過去銷量的兩倍。除此之外,安努拉克透露他也會灌輸觀眾,大家都該好好享用美味海鮮的想法,給人們一個購買的理由。

根據泰國電子交易發展局,2018年透過社群軟體交易的銷售額高達3342億泰銖,絕大部分靠的就是像安努拉克這樣的小企業,相當驚人。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韓國瑜直播視察行程救聲量 議員批「作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