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野手神奇雙殺 雙城大黑馬續居大聯盟第一

大聯盟第一的雙城隊以打擊見長,但不代表他們的防守就不夠看,今天外野手布克斯頓(Byron Buxton),演出中外野直傳一壘的雙殺守備,而且還是撞牆之後的長傳雷射肩。終場雙城隊9:7擊敗光芒隊,先發投手歐多瑞吉(Odorizzi)6局無失分,獲得本季第8勝,防禦率只有1.96。

更多新聞: MLB/低比數投手戰 雙城5:3險勝光芒

中外野最遠的地方,直接回傳一壘,雙城隊的中外野手Byron Buxton演出神奇的雙殺守備。這球第一時間,原本投手還以為是一支全壘打,頭都低了下來,但Buxton演出不可能的任務,撞牆接殺後,飆出一顆97英里的火球,用雷射肩瓦解對手的攻勢。

有了隊友滿滿的愛,雙城隊先發投手Jake Odorizzi,之後也沒有讓自己出現任何危機,先發6局飆出9次三振,只被敲出3支安打沒有失分,球隊9:7贏球,他獲得本季第8勝,防禦率降到美聯最低的1.96。

而本季團隊全壘打最多的他們,這一戰當然也有開轟,先發二壘手Jonathan Schoop把球打上的光芒主場的屋頂,根據規則,形成一支全壘打,帶有2分打點。雙城隊在贏球之後,守住大聯盟第一的位置,40勝18敗,勝率千分之七領先國聯勁旅道奇隊。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勝大聯盟霸主雙城 光芒最快明登美東龍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