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勝大聯盟霸主雙城 光芒最快明登美東龍頭

最近連勝不止的光芒,今天在主場迎戰大聯盟戰績第一的雙城,光芒發揮強大的機關槍火力,全場擊出16支安打,攻下今年單場最高的14分,拿下今年最長的6連勝,目前只落後洋基半場,最快明天就有機會重返美聯東區第一。

更多新聞: MLB/光芒來勢洶洶 紅襪主場力拚五連勝

面對今年壯大的雙城,光芒在主場嚴陣以待,沒想到竟然可以打爆對手,就從強打少年Meadows滿壘,清光壘包的二壘安打開始,光芒火力一發不可收拾。

三局下光芒得到6分超大局,四局下繼續猛攻雙城,Meadows單場第4分打點進帳,光芒越打越順手,先發九人全員安打,又攻下一個5分大局。

光芒三四兩局連得11分,最開心的莫過先發投手,曲球魔人Morton輕鬆拿勝投,Morton主投7局只失2分,飆出6次三振,拿下6連勝也是跨季9連勝。

七局下半光芒崔智萬轟出2分全壘打,攻下今年單場最多的14分,擊敗只得3分的雙城。光芒拿下今年最長的6連勝,落後洋基只剩半場勝差,兩隊6月1日週六早上7點,將繼續進行四連戰第二場比賽,民視頻道將有現場直播。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外野手神奇雙殺 雙城大黑馬續居大聯盟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