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治豪與賀一航重拾父子情 原因竟是「被砍見真情」

賀一航近年來,雖然常常和兒子曾治豪同台,但早年他忙於工作,甚至過年都在外面做秀不回家,曾治豪抱怨,父親好像陌生人。曾治豪為了存在感,在外面混幫派,15歲時在大街上被人連砍12刀,生死存亡之際,他第一次看到父親落淚,才重拾父子情。而賀一航臨終前,也交代兒子要照顧好身體,令人動容。

更多新聞: 《鏡子森林》飾演議長 賀一航最後遺作

回想起爸爸,賀一航的兒子曾治豪強忍悲痛。父子情深,其實近年才大和解,因為賀一航早年,秀場檔期滿滿,想見一面,過年才有機會。

賀一航兒子曾治豪表示,「我爸爸是個陌生人,我為什麼覺得他陌生,我對父親的印象,就是過年的時候,他會回來吃年夜飯,我知道這個人的角色是叫爸爸,但我不知道為什麼要叫他爸爸,只是我阿嬤說他是你爸,我就要叫他爸,可是我看到他我會怕。」

當時賀一航發完紅包,又要忙工作,讓曾治豪很不諒解,15歲那年他和幫派走太近,大街上被砍殺12刀,死裡逃生,也是那時他第一次看到賀一航落淚,兩人關係開始修補。10年前曾治豪上選秀節目,為了重拾父子情,賀一航到場PK,這是父子倆第一次擁抱。

就像一般父子鬥嘴吵鬧,兩人常同台演出,而曾治豪勇闖演藝路,去年在民視《台灣那麼旺》比賽,還是常勝軍。

曾治豪說,「我覺得不會遺憾因為至少,爸爸知道兒子會唱歌,其實很開心在我當時在參加,瓜哥的節目的時候,爸爸都有把這些影片,傳給演藝圈的大哥大姐,然後讓他們看到他的兒子,其實也沒有那麼差,這是我覺得我到後來才知道,爸爸在默默在私底下做這些事,我很感謝他。」

賀一航用行動表達愛,讓曾治豪心懷感謝,也將代替他扛下照顧一家的責任,希望最愛的爸爸能走得沒有牽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