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運餅乾顯靈?66歲阿公中威力球頭彩 獲台幣108億元

美國4日開出北卡羅萊納州有史以來金額最大的威力球頭彩。獎金3.44億美元,約台幣108億,由一名66歲的阿公一人獨得。他今天出面領獎的時候表示,他拿兩年前孫女給他的幸運餅乾,裡面的一組號碼下注,竟然中獎。他除了要捐款給當地醫院及退伍軍人組織之外,目前最想做的,就是買幾件新的牛仔褲來穿。

更多新聞: 長得像孫芸芸!護理師中15.6億頭彩 離職了

傑克森本來以為自己只中了前面5組數字,贏得五萬美金,打電話跟老婆報喜,後來才發現連最後一個號碼也中,趕緊再打一通電話跟老婆大人報告。

傑克森說,「我全部都贏了,她(老婆)說那全部到底是多少,我說我不知道,我只是愛玩而已,我根本搞不清楚什麼彩金,她說那就谷歌一下,所以我到北卡樂透網站看,告訴她,你肯定不會相信,我全部都贏了」。

他平常到這家超市買菜,結帳的時候會在門口這台樂透販賣機,隨手買一張回家,沒想到這回,用孫女兩年前在餐廳抽中的幸運籤號碼投注,竟然獲得財神爺眷顧,獨得北卡史上開出金額最大的頭彩獎金。

傑克森說,「我們每次都給她(孫女)幸運餅乾,我跟她說把幸運餅乾留給我,我才能看幸運籤後面的號碼,我要用它下注(號碼)就是這麼來的」。

3.44億美金可以分29年提領,如果要一次提領,只能拿到2.33億,傑克森決定一次領出,扣除稅金後,可以拿到美金1.58億,將近新台幣50億。

傑克森打算捐款給當地兩家醫院,以及一家退伍軍人組織各100萬美金,至於其餘彩金要如何使用,他還沒有想到,不過他表示不會因此改變原本的生活,還是會繼續穿T恤牛仔褲,但可能會買幾件新的來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頭彩得主都長這樣!最會中大獎「5大面相」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