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吉仲開球推廣台灣香蕉 贈蕉給球迷、球員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推廣台灣香蕉,把場地搬到棒球場,擔任球賽的開球嘉賓,也贊助了10箱香蕉給球員們補充熱量,希望球隊和球迷們都能支持台灣香蕉,支持在地農產。

更多新聞: 員林大排出現「香蕉園」 縣府雇工砍除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擔任球賽開球嘉賓,開球前在場邊練習熱身,就等比賽開打。

投出好球,陳吉仲來到球場有個重要任務,就是推廣台灣香蕉,還贈送了10箱香蕉,要給球員們補充熱量。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說:「我自己也非常喜歡運動,所以當熱量不夠的時候,吃香蕉就是一個最好的方式,所以國外所有重大球賽,你會發現球員補充熱量最需要的就是香蕉。」

進場球迷一人一根香蕉,推廣台灣農產品,農委會和中華職棒合作,希望透過棒球的高人氣,帶動台灣的水果行銷

陳吉仲表示,「讓所有的體育跟農產品行銷結合一起,我們知道體育是需要大量熱量,所以全國的消費者,當你有在運動時候,你要補充熱量,第一時間享用我們台灣的農產品,尤其香蕉補充熱量最快速。」

農業結合運動,跨領域的合作擦出火花,也在場外設置水果專區,積極推廣台灣農產。

(民視新聞/許家程、葉晏昇 台中報導)

更多新聞: 農產品外銷1747億創新高 陳吉仲:下一步拚中東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