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陽擔任宜蘭觀光大使!昔第一小生「腫一圈」

宜蘭出生的資深藝人林瑞陽,回故鄉宜蘭,擔任觀光大使,卻讓活動有點失焦,因為59歲的林瑞陽,除了近年來的招牌白髮,這次出現在鏡頭前,身材明顯大了一號,圓滾滾的臉蛋,對比過去台灣第一小生模樣,實在差很大,還有網友戲稱,林瑞陽好像變成水果奶奶。

更多新聞: 林瑞陽、張庭東區展店 疑不敵高房租收攤

彎下腰來,讓縣長林姿妙幫忙披上彩帶,資深藝人林瑞陽回到故鄉,獲聘擔任宜蘭觀光大使。

林瑞陽簽下旅遊合作意向書,林姿妙也辦桌、讓他品嘗家鄉味,但本來要推廣宜蘭美食,大家的目光,卻只在林瑞陽身上,因為59歲的他,和過去相較,烏亮黑髮變成滿頭白髮,五官雖然沒有太大變化,但整張臉變得圓滾滾,尖下巴變成雙下巴,身材明顯大了一號,還有網友說,長得很像水果奶奶,兩人的相似度超高。

清澈的歌聲、略帶憂鬱的眼神,林瑞陽能唱又能演,過去有台灣第一小生的封號,淡出演藝圈之後,長期在中國做建築和網路平台生意,這次回故鄉擔任觀光大使,第一個要推廣的就是宜蘭童玩節。

林瑞陽表示:「我希望童玩節的時候,能夠帶領我的代理商,我的家人還有我個性的同仁,能夠在7月6日到8月18日童玩節期間,能夠到宜蘭來,我希望藉著我藉著我所有團隊的力量,把宜蘭打到全世界去。」

儘管說話聲音不變,但身材完全不一樣,也讓這一場活動,意外失了焦。

(民視新聞/黃富溢 宜蘭報導)

更多新聞: 林瑞陽擔任宜蘭觀光大使 承諾未來回鄉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