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小男孩坐獨角獸泳圈 飄外海驚險獲救

美國俄亥俄州有一名8歲小男孩,獨自坐上獨角獸造型的大型泳圈上,結果被海浪飄送到800公尺的外海,幸好民間救難隊及時救援,將小男孩帶回岸上,雖然小男孩沒有受傷,但因為過度驚嚇而不停哭泣,也呼籲您夏日到海邊戲水,一定要注意孩子的行蹤。

更多新聞: 戲水意外頻傳 南澳沙灘開園首日冷清

準備好救生筏,救難員朝外海出發,目標是遠方處這個獨角獸造型的泳圈,獨角獸造型的泳圈隨著波浪起起伏伏,救難員加快速度。

因為在泳圈上坐著一個年僅8歲的小男孩,獨角獸泳圈先被拖上岸。一旁在玩水的小女孩,還天真的想要騎上去,立刻被旁邊的大人阻止,接著救難人員抱著受困在獨角獸游泳圈上的男孩上岸,將他抱給在岸上等待心急如焚的父母,在媽媽的懷裡哭個不停,小男孩看起來真的嚇壞了。

發生在俄亥俄州的這起水上意外,小男孩坐在大型的獨角獸造型游泳圈上,在父母不注意的情況下,被大風和海浪吹到了距離海邊約800公尺外的海域,幸好當地的民間救難隊立刻進行救援,將小男孩從外海給帶了回來,小男孩除了受到驚嚇之外,沒有受到任何的外傷。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