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單場雙響砲 富邦7比1擊敗統一

中職今(7)日晚上的最新戰況,富邦悍將的第四棒林益全今天敲出生涯第11次的單場雙響砲,加上本土的先發投手陳仕朋,繳出7局只失1分的精采表現,終場富邦7比1擊敗統一獅拿下二連勝。另外Lamigo桃猿跟中信兄弟的比賽,Lamigo的朱育賢轟出全聯盟最多的第13支全壘打,幫助球隊7比2拿下勝利。

更多新聞: 中職/林益全跑壘失誤遭雙殺 洪總:場上注意力要提高

富邦悍將跟統一獅的比賽,高孝儀在第二局,率先扛出兩分打點全壘打,富邦先馳得點。而這場球賽更會轟的人,是先發第四棒林益全他第三局扛出兩分砲,第五局再來一支陽春全壘打。林益全演出生涯第11度的單場雙響砲,富邦靠著全隊三發全壘打奠定贏球基礎。

至於本土的先發投手陳仕朋7局好投,只被敲出4支安打失掉1分,繳出一場相當精采的優質先發。終場富邦悍將7比1擊敗統一獅,進帳二連勝。陳仕朋好投拿下本季第五勝,勝投榜上高居第三。
另外Lamigo桃猿對上中信兄弟,朱育賢第6局的紅不讓,是他本季第13轟,甩開同一天雙響砲的林益全,獨居聯盟的全壘打王。而Lamigo在富邦悍將,戰績逐漸逼近的情況下,持續用招牌的長打攻城掠地。
林泓育連續兩戰敲出全壘打,最終比數7比2,桃猿擊敗兄弟,同樣獲得二連勝,依舊領先富邦悍將1.5場勝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陳子豪單場4打點 兄弟8比5擊敗悍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