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林益全跑壘失誤遭雙殺 洪總:場上注意力要提高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當家一壘手林益全,拿過三次年度最有價值球員,是陣中主力球星,但昨晚記錯出局數的烏龍跑壘,讓球隊攻勢瞬間瓦解,雖然球隊最後還是獲勝,但總教練洪一中賽後受訪虧林益全,已經是老將了,不應該恍神。

更多新聞: 中職/19歲江坤宇球技超齡 被譽「台灣游擊未來希望」

富邦悍將與統一獅之戰,三局下半一壘有人,這記右外野方向的不營養飛球,跑者林益全竟然擺了一個大烏龍。

神拳本人和休息室的教練團一臉錯愕,因為當時只有一人出局,飛球被接殺跑者應該回壘,但林益全埋頭往前衝,讓統一輕鬆雙殺,瓦解攻勢。

最後富邦還是以5:4獲勝,賽後總教練洪一中受訪被問到這個Paly,忍不住虧34歲的林益全已經不是小將,場上注意力應該要提高。

林益全是富邦悍將主力球星,去年拿下打點王,本季月薪72.5萬在中職高居第二。打擊率2成8,七支全壘打,和22分打點,目前都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儘管打擊維持水準,最近兩戰卻兩度「好糗」,登上版面。

6月3日悍將對統一,補位被投手丘絆倒倒栽蔥,所幸沒有因此受傷。人有失足馬有失蹄,但頂尖球星在場上一舉一動,難免被球迷用放大鏡來檢視。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中職/林益全單場雙響砲 富邦7比1擊敗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