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雷納德36分全場最高 暴龍三勝一敗率先聽牌

NBA總冠軍戰第四戰今天開打,陷入落後的勇士雖然迎回兩名傷兵湯普森(Klay Thompson)與魯尼(Kevon Looney),但陣中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今天失去準星,3分九投僅中二,反觀暴龍主將雷納德(Kawhi Leonard)攻下全場最高的36分外帶12籃板,帶領暴龍105:92踢館成功,取得三勝一敗的「聽牌」優勢,最快下周二就可能拿下隊史首冠。

更多新聞: NBA冠軍戰/浪花兄弟狂砍48分!勇士109:104強壓暴龍

總冠軍戰從被大大看好能夠輕鬆三連霸,到現在居然陷入可能率先被聽牌的退無可退,勇士回到自家要全力出擊。

不管傷兵問題再嚴重,Curry還是得一肩扛起重責大任,只可惜這場招牌Logo Shot慘遭封印,全場3分投九中二,好在浪花兄不行,還有浪花弟。

面對傷勢,Klay Thompson在球隊危急之時還是決定重返陣中打拼,個人也繳出全隊最高的28分,而勇士上半場擁有的4分領先,來到下半場,卻早早被這一人給瓦解。

連飆兩發三分,Kawhi Leonard在第三節拉出一波20:6的攻勢成功逆轉戰局,而且除了長射炮投九中五外,人在哪都是勇士無解的難題。

全場22投中11,Leonard繳出全場最高的36分,暴龍也在他的帶領下105:92率先三勝一敗聽牌,下場回到多倫敦,力拼拿下隊史成軍24年來的NBA首冠。

(民視新聞/林子皓、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決賽/暴龍兩勝領先勇士 林書豪創華裔球員上場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