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戰工具人?這三人遭韓國瑜「用完就丟」

韓國瑜競選高雄市長時期的發言人陳宜民爆料,韓國瑜在勝選之後從沒跟他說謝謝,辦慶功宴也沒他的份。同樣被韓國瑜真心換絕情的還有王金平,傳出韓國瑜早知道王金平要選總統,卻藉著王金平陸軍資源壯大後自己跳出來選。楊秋興也抱怨,選前相挺選後被說求官,真是恩將仇報。

更多新聞: 國民黨參選人擬簽公約 「未獲提名絕不參選」

去(2018)年8月,高雄市長初選落敗的陳宜民,義無反顧擔任韓國瑜發言人,當時誰也沒想到韓國瑜會當選,但陳宜民賣力輔選的結果是,韓國瑜勝選後把他給忘了,連感謝都沒有。

陳宜民說,「我沒有參加過任何一場,選後的這個慶功宴,沒有完全沒有,對我沒有被邀請參加過,任何一場慶功宴,後來他回到台北,請什麼趙少康他們吃飯沒有我的份,韓國瑜就是這個樣子嘛,你如果接受他就是這樣子的一個人,就不要太多的埋怨。」

被揶揄用過就丟,陳宜民苦笑,說韓國瑜確實該調整行事風格。

傳出被韓國瑜真心換絕情的還有王金平。高雄市長選舉,王金平可說是用盡人脈資源,舉辦三山造勢,把韓國瑜空氣票化為真實選票,但選後韓國瑜有說謝謝嗎?

王金平說,「我忘記了。」記者問,陳宜民為王金平抱屈,覺得韓國瑜欠他一個人情,王金平只說,「他為他自己抱屈就好,不要管到我的事來。」

楊秋興5月24日也曾說,「我看到他說Yes,Ido,哇我內心實在覺得是很噁心,比較重的話恩將仇報,我們一起打選戰幫你忙,但是怎麼到最後這種結果呢?你現在剛當選,你貪圖大位,不要兩頭空。」

楊秋興更是大爆氣,形容被韓國瑜用過就丟、背後捅刀。王金平、楊秋興、陳宜民昔日挺韓,現在紛紛心寒。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花蓮15萬韓粉挺韓國瑜?網紅實地觀察「4萬以上都虛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