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環島健走活動 分段走完1111公里抵終點

由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所發起的希望環島健走活動,是利用假日分段的方式,走完1111公里的路程,經過2年半左右時間,19位全程46站都參與勇腳們,今天中午前順利抵達終點,完成壯舉。

更多新聞: 紀政領軍連辦17年!上千民眾元旦健走迎新年

在希望基金會董事長紀政,以及三太子的帶領下,19位全程參與的勇腳,歡樂抵達終點,同時也是起點的淡水聖約翰科技大學。

這項活動歷時2年半左右,利用假日分段的方式,讓無法一次徒步環島的人,也能完成壯舉,最後一站第46站,從捷運紅樹林站走回起點,走完全程的勇腳,感觸很多。

物理治療師簡文仁表示,「第一個就是讓你一步一腳印,走遍每一吋台灣島上,你會感受台灣的美好,第二個是只要你想要你就做得到,你我我們一起來環島。」

2016年剛是好希望基金會30週年,為了讓那些,希望有生之年,能完成徒步環島的朋友圓夢,策劃舉辦了這項活動,原本是設定4~5年期間,利用假日,分段分站完成環島,沒想到進度超前,提前完成1111公里的徒步環島。

2年多的行程大家以腳會友,克服天氣和環境的考驗,一起完成環島心願,19位勇腳最後獲頒完成證書,以及繡有個人姓名的紀念T恤。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紀念陳爸!2019逆轉騎士環島揭序幕 帶領孩子逆轉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