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政領軍連辦17年!上千民眾元旦健走迎新年

2020新年第一天,由紀政領軍的元旦健走連續17年登場,上千位民眾在今天清晨從台北圓山花博廣場出發,全程7公里的元旦健走活動,以健康運動迎接新年的到來。

更多新聞: 紀政名字是「戶政事務所」取的!超狂本名竟因「爸爸想不到」

跟著老師做體操,台北市長柯文哲、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帶頭舒展筋骨準備熱身。每年1月1日都在花博廣場集合,邁入第17屆的元旦健走,今年也吸引上千民眾。

經過十多年下來,讓健走變成一種運動,活動發起人、飛躍的羚羊紀政信心十足,未來能夠號召更多人,「我們是希望我們每一個人,都能在每年開始的第一天,都能把健康不僅送給自己,還能把健康送給所有的親朋好友們。」

呼朋引伴來健走,隊伍中大多都是高齡長輩,但其中最引人注目的,還是這位高齡已經99歲的台灣老頑童林友茂老伯伯。

肩併著肩一起出發,場面壯觀聲勢勢浩大,從台北圓山花博廣場當起點,行經大佳河濱和新生公園,全長7公里的路程,讓民眾能用健康運動迎新年,同時也相約明年的元旦健走再相見。

(民視新聞/季芸、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運動對抗肺炎病毒!紀政攜手物理治療師教你「防疫健康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