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6/10開跑!黨內紛紛選邊站

民進黨總統初選民調10日就要開始!蔡英文把握最後衝刺機會,到桃園、新竹凝聚氣勢,不只鄭文燦、林智堅力挺,府秘書長陳菊也在臉書幫蔡英文拉票,但他的子弟兵立委劉世芳,卻陪同賴清德車隊掃街,途中屏東縣長潘孟安、台南市長黃偉哲也都現身幫賴清德打氣!

更多新聞: 綠民調開跑拚催票 蔡衝外交、賴車隊掃街

彷彿造勢大進場一樣!初選民調倒數一天,蔡英文衝刺到桃園、新竹市,大家長鄭文燦、林智堅全力相挺。

鄭文燦說,「小英再四年福利更齊全,因為我在當五人小組的期間是不能表態的,現在五人小組結束進入初選階段的時候,明確把我的立場說明。」

新竹市長林智堅則說,「對我來說、對新竹市民來說,我們都由衷感謝總統,我們台灣話說,吃人一口還人一斗,所以我們一定是支持蔡英文總統。」

中生代發聲,府秘書長陳菊也在臉書上幫蔡英文拉票,說面對三年來的風雨艱難、批評責難,小英總統始終沒有退縮過,更不曾改變改革意志。雖然責任無比沈重,但她無所畏懼,一肩扛起,懇請大家支持蔡總統連任!

蔡賴之爭黨內選邊站,但陳菊子弟兵立委劉世芳卻不顧大姊頭挺英,陪同賴清德車隊掃街。劉世芳說,「所有到左營楠梓來的,都是我們自己民進黨的戰將,我都一律支持。」

南部立委一個個現身,賴清德把握最後一天,從屏東出發,縣長潘孟安特別來打氣!賴清德也表示,「潘縣長的心意,我都已經完完全全接收到,非常感激。」

潘孟安則說,「政治有時候可以很殘忍的對抗,但還是要有溫度跟感情,(會不會有壓力)不會不會啦。」

不談黨內選邊站氣氛,賴清德車隊一路向北,還在高雄「巧遇」台南市長黃偉哲。接下來賴清德還要從嘉義、雲林一路掃回台北,凝聚初選氣勢,最後關頭誰挺誰?都將成為民調關鍵。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蔡營民調小贏賴?蔡英文:政績使然、賴清德:我最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