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吃供品居民頭痛 調皮小猴再闖民宅被捕獲

彰化和美一隻小獼猴,闖入民宅神明廳偷吃供品搞破壞,民眾想抓,小獼猴一溜煙就跑了,沒想到獼猴再度闖入民宅,還跟貓咪互動玩耍。屋主趁著猴子不注意,把獼猴逼到角落,找來4─5位男子,合力抓猴,終於把猴子關入籠子,送交動物防疫所。

更多新聞: 小獼猴等食物遭路殺 母猴緊抱子不忍放手

小獼猴爬上電線桿,引發民眾驚呼。這隻猴子跳上跳下,一下子又爬下來,一溜煙就不見了,甚至還跑到民宅神明廳吃供品。

獼猴出現在彰化和美,闖進民宅跟貓咪玩耍,貓咪看到小猴子緊張弓起身子,往後退,小猴子倒是得寸進尺,步步近逼。貓咪再退縮到機車旁,小猴子不罷休,開始攻擊伸出後腿,扭了一下身體,小猴子跟貓咪互動,屋主知道機會來了。

要怎麼抓猴子?當然要找人一起抓,把猴子逼到角落,拿了籠子抓猴。猴子被抓進籠子後,籠子裡還擺了香蕉,讓猴子餓了隨時可以吃,橫行和美一週的獼猴亂民宅,終於被逮,目前獼猴先交由動防所後續處理。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猴子大鬧民宅偷吃香蕉 喵星人也被嚇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