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洋基延長賽10局得致勝分 7:6險勝強敵印地安人

洋基隊今天在客場對上印地安人隊要避免被連三場橫掃,二局上半形成5分大局,一度5:0領先,但牛棚表現不盡理想,洋基兩度超前,都被印地安人追平,一直到延長賽十局上半,洋基靠著希克斯(Hicks)的1分打點二壘安打,第三度領先,最終才以7:6險勝,中止2連敗。

更多新聞: 洋基、大都會互轟 地鐵戰雙重賽各拿一勝

前一場怒摔頭盔,卻反彈打傷自己的老將Brett Gardner,經過反省之後這一場用正確的方式,來宣洩怒氣。下嘴唇縫6針的Gardner,二局上率先轟出2分全壘打,本季第9轟,也帶動洋基這半局的攻勢,之後D.J. LeMahieu及Luke Voit,接連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洋基形成5分的大局,5:0領先。

和印地安人3連戰最後一場,不想被橫掃,但洋基牛棚日,幾位主力救援投手表現不佳。

六局下Mike Freeman轟出2分全壘打,印地安人4:5,只差1分,洋基第三任投手Tommy Kahnle救援一局失掉4分,然後七局下半,Adam Ottavino也被Jake Bauers轟出陽春砲,雙方5比5戰成了平手,九局上半,洋基一出局攻佔滿壘,大好得分機會。

Clint Frazier高飛犧牲打,帶著1分打點,洋基6:5二度超前比數,但九局下終結者Aroldis Chapman兩出局被攻佔一二壘,傷癒復出的游擊手Didi Gregorius,發生要命失誤,印地安人趁機又得到追平分,戰成6:6平手,雖然不是古巴火球男的自責分,仍搞砸救援,但峰迴路轉,最後竟然撿到一場勝投。

延長賽十局上半,Aaron Hicks敲出1分打點二壘安打,送回三壘上的Camron Maybin,洋基第三度領先終於保住戰果,下半局讓印地安人無功而返,終場7:6險勝,洋基避免被連3場橫掃,美聯東和光芒並列第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左投派斯頓傷癒復出 4局無安打還飆7次三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