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大都會互轟 地鐵戰雙重賽各拿一勝

洋基與大都會的紐約地鐵大戰,今(12)日進行雙重賽,第一場比賽洋基轟出3發全壘打,包辦7分打點,以12:5逆轉獲勝,不過第二戰比賽換成大都會回敬全壘打攻勢,同樣也是單場3轟,終場以10:4擊敗洋基。

更多新聞: MLB/大都會任命阿公級投手教練 82歲雷根接手扛重任

紐約地鐵大戰雙重賽,第一場洋基用全壘打反攻。四局下半先轟兩分砲追平,包括這發全壘打,Urshela單場貢獻4分打點,同個半局Voit也開砲。

洋基兩轟攻下5分演出逆轉,也讓二度當爸爸,生了女兒的先發投手田中將大,雖然6.2局失5分,其中4分自責,還是拿下勝投,終場洋基12:5擊敗大都會。

雙重賽第二戰,換大都會的全壘打重傷洋基,一局上大都會強打菜鳥Alonso就轟出三分砲,也是他今年第22轟,國聯第二多。

四局上大都會繼續用全壘打得分,大都會火力充分支援,也讓主投6局失3分,演出優質先發的Vargas,在生涯對洋基7連敗之後,終於拿下第一勝。

終場大都會10:4擊敗洋基,兩隊雙重賽各拿下1勝1敗。

(民視新聞/陳建君、余啟成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打擊群前七局火力全開 洋基勝白襪重回美聯東區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