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大都會任命阿公級投手教練 82歲雷根接手扛重任

大都會今年投手戰力崩盤,球季還不到一半,投手教練和牛棚教練就被炒魷魚,並且任命82歲的雷根(Phil Regan)接掌投手教練職務,82歲應該是在家頤養天年的年紀,但雷根還是獲得球團信賴。

更多新聞: MLB/地鐵大戰登場 大都會、洋基互別苗頭

「阿公級」投手教練降臨大都會休息室,Phil Regan被任命整頓大蘋果投手群,他今年已經82歲了!

大都會投手教練雷根在2017年曾表示:「棒球在我年輕時就住進我的血液裡,這是我一直熱愛的志業,看到年輕的孩子來到我們的系統,最後在大聯盟投球,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PhilRegan大有來頭,除了13年大聯盟投手資歷,還曾經擔任過金鶯總教練,而在接任大都會投手教練之前,他的職位是該隊小聯盟投手總協調。國聯賽揚獎得主deGrom、雷神Noah Syndergaard等出自大都會系統的強投,都接受過Regan指導。

狄格隆2012年曾跟雷根合作,當年他還在學習如何當職業球員,和學習如何投球,大家都好奇雙方關係接下來會如何發展。

大都會目前投手平均防禦率高達4.71,在大聯盟排名第20,因此開除投手教練Dave Eiland和牛棚教練Chuck Hernandez,德高望眾的Phil Regan能否把大蘋果投手戰力導向正軌,有待時間證明。

紐約另一支球隊洋基也要迎回大咖,法官Aaron Judge日前在復健賽中開轟,他將從側腹斜肌傷勢中歸隊,洋基對太空人四連戰第二場比賽,新鑽石打線將組成完全體。

Aaron Judge將回歸大聯盟,圖取自MLB官網

待業大半球季的賽揚強投Dallas Keuchel22日總算要在勇士和國民系列賽首戰初登板,對決天才小史,新東家剛剛站上國聯東區第一,Keuchel將是斧頭幫鞏固龍頭地位的重要拼圖。

(民視新聞/蔡晴景、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洋基、大都會互轟 地鐵戰雙重賽各拿一勝